首页/公司动态

祥龙腾甲辰 砥砺创辉煌——公司举办2023年度表彰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

2024-02-04

      2024年2月2日,公司举办了“祥龙腾甲辰 砥砺创辉煌”为主题的2023年度表彰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总结过去的一年,迎接展望即将到来的农历龙年。公司领导及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现场活动,公司国内分支机构员工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3年,公司全体员工同心同德、迎难而上,取得了一系列来之不易的成绩,这些成绩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随后公司对涌现出的一批表现优秀、贡献突出的团队和标杆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授予每一位积极响应、担当奉献的二十一世纪人“同心协力 共克时艰”特别奖。

      吴双董事长在新春致辞中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员工要以龙腾虎跃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定不移的信念,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发展,强化行业领先竞争优势,打造高质卓越应用产品,提供专业一流增值服务,构建简洁高效管理体系,提升团队自身效能,全力以赴实现2024年经营业绩显著增长、各项工作成绩优异的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也共同创造每位员工和家庭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随后的新春联欢活动中,公司各部门围绕“祥龙腾甲辰 砥砺创辉煌”的主题和“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企业发展目标,进行了丰富多彩、积极向上、欢欣鼓舞的节目表演,展现出了公司全体员工团结进取、创新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也表现出大家迎接2024年新挑战、砥砺再创新辉煌的信心与决心。

      2024年,让我们满载信心、创新拼搏,携手共创二十一世纪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吴双董事长新春致辞


集团公司大奖——自动化团队


集团公司大奖——北京三号B星系统研建团队


一等奖 《最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