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世纪空间提供技术支持的卫星数字融合短视频《“瞰·北京”——一座城市的发展密码》在地铁热播

2024-01-22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光明网联合推出,世纪空间提供技术支持的《“瞰·北京”——一座城市的发展密码》系列卫星数字融合短视频第3集《夜光见证 闪耀北京》和第9集《轨道上的都市生活》,正在北京市大兴机场线、2号线、5号线、7号线、8号线、13号线、14号线、亦庄线等27条地铁线路车厢广告屏上热播。

      《夜光见证 闪耀北京》用闪烁的亮光和绵延的灯带展示了北京这座城市最生动的呼吸和脉络,《轨道上的都市生活》从卫星视角,沿着轨道交通从高空探索首都,展现北京的发展成就。世纪空间提供高分辨率遥感卫星影像素材超一百张,用卫星影像、数据对比折射了新时代首都发展的辉煌成就。

《夜光见证 闪耀北京》

《轨道上的都市生活》

      未来,世纪空间将持续深化北京系列三代卫星在媒体融合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助推科技与文化进一步融合,为讲好“北京故事”和“中国故事”,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文化强国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注:视频来源北京发布、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