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歌华传媒集团到访世纪空间调研交流

2023-06-16

      2023年6月15日下午,歌华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维女士一行40余人到访世纪空间开展深入调研交流,世纪空间董事长吴双、执行总裁纪中奎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1

      调研过程中,戴维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公司执行总裁纪中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北京系列遥感卫星及其在服务国家战略需要以及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广泛应用。

      座谈会上,戴维总经理一行深入了解了北京系列三代卫星在文化教育产业的创新突破、北京系列三代卫星遥感影像及实景三维产品,并对世纪空间在深圳文博会上从独特太空视角为完美呈现北京中轴线的壮美景象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公司持续发展、深耕卫星遥感领域并创立北京系列遥感卫星及应用服务品牌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希望双方在“文化+科技”方向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2

      公司吴双董事长表示,世纪空间将不忘初心,积极与歌华集团在多业务板块开展合作探索,期待北京系列三代卫星的遥感影像和实景三维产品为新时代的媒体传播注入更多活力,为讲好“北京故事”和“中国故事”,助推科技与文化产业融合及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