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世纪空间受邀出席第二十五届生态环境遥感论坛

2023-05-16

      2023年5月12-14日,第二十五届生态环境遥感论坛在江苏省扬州市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遥感促进绿色发展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由中国遥感应用协会指导,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生态环境遥感分会、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联合主办,共有150余位领导、专家出席。

1

      世纪空间作为支持单位受邀参加本届论坛,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波在论坛上作了“绿水青山一张蓝图平台建设思路及案例分享”的主题报告,重点分享了基于北京系列遥感卫星影像数据打造的绿水青山一张蓝图平台以及服务支撑环境监测与保护的典型案例等。

2

      未来,世纪空间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化创新北京系列遥感卫星特别是第三代卫星在生态环保领域的应用,持续助力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