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一行莅临世纪空间调研

2023-05-10

      2023年5月8日下午,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及光明网相关领导等一行莅临世纪空间调研。世纪空间吴双董事长和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调研过程中,吴双董事长带领徐和建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卫星地面站,详细介绍了公司三十年发展历程、北京系列卫星及其在北京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广泛应用,并在之后的座谈会上进一步介绍了北京三号卫星的创新和突破,系统展示了北京三号卫星影像及实景三维产品。

86269245-736a-4c3c-83e7-e0cb9c7d546c

      徐和建副部长首先感谢世纪空间在《“瞰·北京”—一座城市的发展密码》系列卫星数字融合短视频项目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世纪空间北京系列遥感卫星的技术能力及其为城市形象塑造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世纪空间继续加强北京系列遥感卫星应用服务成果的推广,在多方通力合作下,共同开拓卫星数据在新闻传播中的应用,努力打造面向公众的全新应用场景,在讲好“北京故事”和“中国故事”方面做出更多新的探索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