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世纪空间喜获“首都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2023-04-28

      2023年4月26日,在海淀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世纪空间被授予“首都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关盛勇代表公司参加了颁奖仪式。

2b7f523d-fac2-4768-bf8e-1b3cbdef5b7a

图片来自海淀区总工会

      “首都劳动奖状”是北京市总工会设立的荣誉称号,旨在表彰为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今年北京市共评选出首都劳动奖状74个。

139、首都劳动奖状

      此次获此殊荣是对公司为推动首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持续发展和全体员工辛勤工作的充分认可,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公司全体员工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拼搏奉献,坚持把事情做成做好,不断追求卓越成就和可持续发展业绩,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