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世纪空间受邀出席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航天卫星与空间信息基础设施论坛

2022-08-01

7月29日上午,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航天卫星与空间信息基础设施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论坛以“空间信息助力数字经济 数字制造赋能商业航天”为主题,由未来宇航承办。论坛邀请了政府机构领导、院士专家、顶尖商业航天企业、权威海外嘉宾等各界代表,就空间大数据、数字经济、卫星应用等前沿议题展开交流研讨,引领航天科技助力数字化经济体系建设。

xw20220801

公司总经理助理屈鸿钧代表公司出席论坛并参与“空间信息助力数字经济”主题圆桌对话环节,重点分享了北京系列遥感卫星特别是北京三号卫星的建设情况、世纪空间天地一体化遥感卫星运行服务系统的特点以及遥感卫星立体观测技术应用的广阔前景。

世纪空间将持续推动卫星遥感数据国产化,充分发挥卫星遥感技术观测范围广、获取信息大、动态更新快、立体覆盖能力大的优势,与众多空间信息企业一道助力国家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