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领导莅临公司开展“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7-22

      7月21日,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王晖主席、钟翎部长一行5人莅临我公司开展“盛夏送清凉 喜迎二十大”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公司广大员工带来了茶叶、酸梅汤、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饮品。公司工会主席吴凡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代表广大员工向各位到访领导表示衷心感谢。

      王晖主席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卫星地面接收站及各项文体活动场所,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在卫星遥感领域所做的工作,以及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到访的各位领导对公司在空间信息综合应用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公司的社会责任使命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公司工会联合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同时,要积极做好员工防暑降温工作,保护员工身体健康,并就如何深入开展创新性员工活动等工作与公司工会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后,公司工会将持续围绕面向员工的“五个计划”开展工作,全方位多角度为员工提供关怀和帮助,保障员工身体和心理健康,用加倍的努力和更贴心的服务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不断追求卓越成就和可持续发展业绩。

1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