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世纪空间亮相2021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2021-10-15

      2021年10月13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七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武汉召开。经过选举,李维森当选为协会第七届会长,我公司董事长吴双等21人当选为第七届副会长。

6a91e67a-fd88-4907-9d76-7cb15e326dfe

公司董事长吴双当选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第七届副会长(图片源自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

      10月14日,以“地信赋能新时代 聚力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武汉开幕。大会公布了2021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和2021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获奖名单,我公司参与研发实施的项目和成果荣获2021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二等奖、2021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等多个奖项。

640_看图王.web

2021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现场(图片源自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

      10月15日,公司承办了大会专题论坛——卫星立体观测技术与实景三维中国建设论坛。我公司及邀请的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围绕基于立体测绘技术与实景三维技术应用领域等方面作了精彩纷呈的报告,并就北京三号卫星在实景三维中国建设方面的应用和共建合作新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公司将发挥多年在卫星遥感领域的服务经验和技术优势,与行业同仁携手,共同为推动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论坛

卫星立体观测技术与实景三维中国建设论坛现场

4a0a6023-75ec-4992-832e-95dc1d5ac5b8

卫星立体观测技术与实景三维中国建设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