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高吉喜主任到我公司调研交流

2021-09-10

      2021年9月2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卫星中心”)高吉喜主任带队到我公司调研交流,公司总经理王智勇、副总经理纪中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我公司介绍了北京系列卫星能力及应用情况,卫星中心介绍了北京二号卫星生态环境遥感应用成效以及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双方围绕北京系列卫星特别是新发射的北京三号卫星在生态环境遥感领域的深化应用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高吉喜主任对我公司长期以来对卫星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北京二号卫星工程作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项目,在生态环境遥感应用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从关键技术联合研究、数据共享与应急服务、项目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挖掘和利用好北京三号卫星“高敏捷性、高分辨率、三维立体”的特性,做好国家重点任务、重大工程和重大活动的支撑保障,更好地服务生态文明与美丽中国建设。

      会前,高吉喜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卫星地面站。卫星中心副总工王昌佐,数据中心、生态部、水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W020210909576955322341


W020210909576955442938


W020210909576955529459

图文转自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