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公司为河南周口扶沟县捐助救援物资

2021-07-28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出现历史最大降雨量,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上保郑州、开封、许昌等地区,下保安徽,贾鲁河泄洪势不可挡,贾鲁河沿岸的扶沟、西华两县首当其冲,人民群众不得不背井离乡紧急转移。7月23日从郑州、开封等方向沿贾鲁河下泄的洪水抵达周口市扶沟县,扶沟县城遭受严重威胁。

      公司经过多方了解得知,扶沟县防汛应急响应已提升为一级,城区内饭店大多已经关门,目前水位持续上涨,受灾群众生活必需品严重短缺。

      扶沟县的灾情紧紧牵动着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公司启用爱心基金,快速组织并采购了一批灾区急需的食品、生活用品等物资。7月26日,由公司河南子公司代表公司全体员工,用专车将满载着公司爱心的捐赠物资送到了灾区周口扶沟县。

      水灾无情人有情。希望这些物资能帮助到扶沟县人民渡过难关,早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公司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救助情况,继续对受灾群众灾后生活安置等提供及时援助。

IMG_20210726_130842(1)


IMG_20210726_130805(1)


IMG_20210726_130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