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公司吴双董事长率队到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调研交流

2021-03-31

      2021年3月30日上午,公司董事长吴双、总经理王智勇、副总经理纪中奎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调研,西安地调中心主任李志忠,副主任王洪亮、唐金荣等部门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遥感技术支撑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技术及应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和业务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开展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卫星监测服务与地质灾害预警合作,共同探讨遥感应用于重要生态功能区调查、生态问题统筹保护治理、土壤源头调查支撑服务农业、自然资源综合调查监测与风险评估、城市群健康地质调查等重点项目的技术方法和重点环节,取得系列共识与成果。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信任和了解,并明确了下一步发展和工作需求,吴双董事长表示,感谢地质调查局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公司将从数据、应用研究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中心的合作,全力提供遥感大数据服务支撑,共同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陕西和西北五省高质量发展。

      会后,西安地调中心向公司赠送《中国黄河中上游流域自然资源图集》。

      公司陕西办事处主任李明,西安地调中心境外地质室主任马中平及有关部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4

赠送《中国黄河中上游流域自然资源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