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白涛一行到我公司调研

2021-03-10

      2021年3月9日,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白涛一行到我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吴双、总经理王智勇等领导热情接待。

      调研过程中,白涛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观摩了遥感数据系统展示,公司吴双董事长首先对国投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就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商业模式、战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上,白涛董事长对公司在卫星遥感大数据的业务发展和空间信息综合应用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卫星是战略资源、国之重器,希望公司继续坚持市场化方向,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优化商业模式,加强可持续赢利能力建设,将自身的能力和资源充分释放,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表示国投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发展,不断加强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公司将继续以“行业领先、国际一流”为发展目标,在商业航天领域深耕、开拓,通过自主创新技术和能力,提供更加即时、精准、便捷的空间信息大数据,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和资源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史击天、副总经理关盛勇、董事会秘书朱桦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