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股东单位领导莅临世纪空间调研

2019-11-04

      10月中下旬,世纪空间股东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马兴民主任一行、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潘勇董事长一行、国投高新(深圳)产业投资基金高爱民总经理、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孙婧董事长一行、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杨荣兰董事长一行、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张财广副总经理等分别莅临公司调研。

      公司吴双董事长、王智勇总经理等领导热情接待各位股东代表来访。

      吴双董事长就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设想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各位股东单位多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各位股东单位领导对公司在卫星遥感大数据的业务发展和空间信息综合应用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公司在该领域中所拥有的独特资源和核心优势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各位股东单位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并希望公司认真总结IPO过程中的经验,希望团队和企业不受IPO的影响,继续保持决心不变、方向不变、自信不变,充分认识资本市场,着眼未来,为国家、为股东、为公司创造更大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