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一行调研世纪空间

2019-10-28

      10月26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一行到世纪空间公司调研,公司吴双董事长、王智勇总经理等领导接待。

      调研过程中,公司吴双董事长向徐乐江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业绩,特别详细汇报了北京系列卫星的技术创新、机制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及公司满足国家重大需求、政府科学治理、资源与环境监测等领域和“数字中国”建设中的应用服务情况。

      徐乐江书记对公司多年来坚持科技引领发展的信念、沉下心来研究技术、积极创新商业遥感卫星应用和开拓国际商业航天高端合作表示了认可,对公司在商业航天领域的创新实践给予了肯定。

      徐乐江书记指出近年来我国商业航天发展迅猛,全国工商联高度关注并希望助力该产业发展,世纪空间公司作为商业航天的先行者,积累了很多优势和经验,希望公司能够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商业航天领域发挥更好的领军带头作用。

      徐乐江书记还就公司的发展和长远规划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并鼓励公司,提升战略站位,更好利用资本市场,实现企业更大发展。

      公司吴双董事长表示感谢徐乐江书记的关心和肯定,感谢各级工商联长期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会认真落实徐乐江书记的指示,带领企业不忘创业初心、牢记科技创新使命,在商业航天领域努力发展,通过自主技术和能力,提供更加即时、精准、便捷的空间信息大数据,更好服务于政府的科学决策、生态文明建设和资源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IMG_7805-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