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自然资源遥感监测技术与应用分论坛在珠海成功举办

2019-07-29

      7月24日至26日,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珠海召开,我公司和广东省地理国情监测与综合分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此次大会上共同承办了“自然资源遥感监测技术与应用分论坛”,论坛主要内容包括自然资源遥感监测技术应用和实践探索。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吴志峰教授主持分论坛。

      公司副总经理关盛勇以“遥观天下、感知未来”为核心致论坛主题辞,关盛勇表示世纪空间将继续秉承“小实体、大网络”的理念,以开放的心态,愿意并且希望能够与行业上下游企事业单位合作,共同推进“自然资源监测”工作的开展。

      论坛上,我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二十一世纪(广州)空间技术应用有限公司、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等单位做了精彩纷呈的报告。最后,论坛在充满生机、庄重热烈的气氛中完美谢幕。

论坛照片

自然资源遥感监测技术与应用分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