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世纪空间亮相2019京交会京津冀展区

2019-05-30

      5月28日,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2019京交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公司受北京市商务局邀请,作为北京市高端数字服务的企业代表亮相京津冀展区北京馆,向与会来宾展示“北京二号”遥感卫星星座获取的最新京津冀地标影像及空间信息综合应用服务在政府科学治理、资源与环境监测、国家安全和“数字中国”建设等重要领域取得的最新应用成果。

      京交会是全球第一个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平台,获得了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三大国际组织的永久支持。

      京津冀展区北京馆作为京交会的重点展示区域,主要展示北京服务业和服务贸易的最新成果、最新技术,展品涵盖智慧便利服务、高端数字服务及文化创意服务三大类型。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多年的北京系列遥感卫星运营以及遥感大数据和空间信息综合应用服务经验,继续为推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

京津冀展区北京馆

2

大屏循环展示“北京二号”遥感星座影像

3

公司员工向与会来宾介绍公司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