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世纪空间应邀参展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9-05-10

       5月6日至8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此次峰会以“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主题,邀请国际国内相关领域官员、专家、学者、产业代表出席。

      本届峰会议程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览会、政策发布、创新大赛和闭幕式等7个环节。世纪空间应国家航天局邀请,参加卫星应用分论坛成果展览会,共同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建设,共同参与和见证数字中国建设年度峰会盛况。

      展览现场,公司代表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自主运控的“北京二号”卫星星座的遥感卫星天地一体化服务系统和构建的国内外地面站网、研发创新体系、销售服务网络,以及空间信息综合应用服务在政府科学治理、资源与环境监测、国家安全和“数字中国”建设等重要领域取得的最新应用成果,获得与会领导、专家、学者的好评认可。


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