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热烈庆祝控股股东二十一世纪科技公司成立二十九周年

2021-03-25

      2021年3月24日,为庆祝控股股东二十一世纪科技公司成立二十九周年,公司在科研楼广场举办了简单隆重的庆祝活动。公司领导及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现场活动,公司国内分支机构员工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通报表彰了与公司并肩奋斗12年的“荣誉员工”,吴双董事长带领公司领导、全体员工重温并齐诵《世纪诚信之约》,牢记誓约、践行诚信,之后,公司领导和十二年荣誉员工在园区“同心林”,共同种下了象征团结和希望的“同心”树苗,让根植沃土的优美年轮,与我们一起,共同见证公司持续发展。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起步之年。同时,也是我们二十一世纪公司实现“新跨越、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公司全体员工将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秉持“把事情做成做好,简洁高效,努力追求卓越成就和可持续发展业绩”的要求和信念,不畏艰难、勠力同心,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和“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奋进,也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我们的全体力量。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祝愿公司的明天会更好!共同祝愿我们的国家明天会更好!

诵读诚信之约3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