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公司卫星技术与预处理部荣获“北京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2020-12-23

      12月22日,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上,我公司卫星技术与预处理部荣获“北京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团队负责人严明参加了表彰大会。

      卫星技术与预处理部作为我公司的北京系列遥感卫星数据处理团队,自2005年北京一号遥感小卫星成功发射创建以来,团队稳定,坚持技术创新促进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提升,坚持技术研发与产品生产实践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北京系列遥感卫星数据地面处理和数据产品即时服务开展技术攻关,以北京区域遥感综合应用和地理空间大数据服务为基石,立足全国、面向世界,提供北京系列遥感卫星星座数据产品服务,为创建“北京系列遥感卫星”数据产品行业领先品牌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卫星技术与预处理部为榜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拼搏奉献,坚持把事情做成做好,不断追求卓越成就和可持续发展业绩,为公司的明天抒写新的篇章,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市模范集体


IMG_20201222_07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