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

热烈庆祝科技公司成立二十七周年

2019-03-25


   2019年3月22日,春光明媚、生机盎然,公司全体员工齐聚科研楼广场,共同庆祝科技公司成立二十七周年。

   庆祝活动首先由公司吴双董事长为在公司连续工作十二年和二十四年的员工颁发 “十二年荣誉员工”奖和“世纪忠诚奖”,表彰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员工与企业风雨同舟”的基本信念,并带领全体员工齐颂《世纪诚信之约》,牢记誓约、践行诚信。随后,在公司园区“同心林”,公司领导和获奖员工共同种下了同心树苗,绿化我们的家园,播种美好的希望,让它们见证并与二十一世纪公司共同生机勃发、茁壮成长。


   二十七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发展,取得了稳步发展业绩。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同时,在习总书记的指示下,今年3月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支持科技创新型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助力我国经济转型提质发展。实现新形势下的创新发展,对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面临的任务和挑战也更加艰巨。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让我们不忘初心,回归本分,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以成为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企业为目标,坚持把事情做成做好,简洁高效、积极向上、拼搏创新,不断追求卓越及可持续发展业绩,为二十一世纪公司的明天抒写新的篇章!


   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员工、我们的企业和我们的国家


    明天会更好!



3872

“十二年荣誉员工”颁奖

3873

“世纪忠诚奖”员工颁奖